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伟昌颜料有限公司

胶袋吹膜色母粒, 电线电缆色母粒, 无纺布色母粒, 化纤色母粒, 油漆色粉颜料, 涂料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耐高温300度不变色红色色粉颜料
耐高温300度不变色红色色粉颜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耐高温300度不变色红色色粉颜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4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耐高温300度不变色红色色粉颜料”参数说明

功能: 普通颜料 颜色: 红色
形态: 粉末 类型: 合成
应用: 涂料业 产量: 500kg

“耐高温300度不变色红色色粉颜料”详细介绍

耐高温300度也不会变色,高性能有机颜料,艳红色,着色力高,不变色,不迁移,不褪色。广泛用于塑胶,涂料,油漆等要求高的产品着色中。性能:色泽鲜艳,着色力强。耐晒性能优良,耐溶剂性;无迁移性。

适用范围:油墨:适用于溶剂型凹版印刷油墨和橡皮凸版包装印刷油墨 特点:高着色力、高光泽的特性,还具有优良的化学流变性和絮凝稳定性。油漆涂料:高档外墙涂料、轿车原漆和修复漆   特点:易分散、浓度高、耐候性好塑胶:适用于PVC、PS、PO、PC、PBT、RUBBER等  特点:有优良的牢固性,热稳定性,着色力强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